株洲拼团购房12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在株洲,家住公园里是一种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6-14 19:37:5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当城市的快节奏不断挤压生活空间,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逐渐被高楼大厦吞噬,诗意的公园生活显得尤为珍贵,特别是超大规模的城市公园,更加成为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

 

而在株洲,公园本身就是一种生态资源,能够享受到公园环境的社区屈指可数,更不用说同时拥有天然山体和水系公园,把家安在公园里的社区了,这些丰富的自然资源终究只能成为极少数人才能企及的居住梦想。

1200亩山湖大境 聆听自然真意

中建·玥熙台,地处株洲武广新城腹地,与800亩博古山公园、400亩星月湖风光带仅一路之隔,拥揽株洲唯一、规模最大的自然山体和水系公园,占地面积相当于4个神农湖,将以国际景观标准规划天然氧吧林、拓展探险地、全民健身场、智慧亲子园,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打造株洲生态最优质、生活最宜居的地方。

2.5超低容积率 悦享舒适居家

中建·玥熙台,私享株洲首席10万方奢趣园林,170米南向无遮拦景观中轴,营造全景观视野,保证户户看景,步步景异。点列式周正楼栋布局,以2.5超低容积率,19%低建筑密度,创造128米超宽楼间距,别人艳羡的花园美景,只不过是你推窗即见的平常。

生活在这里,内外双公园环绕,每天在阳光和清风的问候中醒来,推窗即见远处公园里的森林绿意和花草芳香,湖面上吹来新鲜的空气和负氧离子,浸润身心,好像整个人都是新的一样;闲暇假日,和家人悠闲漫步楼下,感受花草树木散发的脉脉温情,和孩子一起在4300平花园绿荫草坪嬉戏玩耍,放飞自我;傍晚,带着孩子身披点点星光,钻进大自然的怀抱,听取青蛙阵阵,把自己放空,在山水丛林间尽情奔跑,追逐鸟雀,感受大自然的成长快乐。

将自然还给生活,把家安在公园里,于低密处,悦享品质宜居生活。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全城火爆抢购中!

【活动】纵享“驾”期,浓情端午——中建·玥熙台司庆大补 趣味假日嘉年华浓情启幕,免费洗车、创意DIY、免费游泳券三重惊喜好礼送不停,给爱车和自己一个清凉夏日,一起度过奇趣妙想的端午假期吧!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211860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