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2018株洲房地产市场形势解读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46:47

来源: 湖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召开2018年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研究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国土、房产等部门有关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株洲房地产市场形势总体较好,呈现出投资、新开工、土地供应快速增长,新建商品房供应大幅增长且供销均衡等特征。

1至4月,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83.8亿元,同比增长62.25%。1至5月,全市新建商品房网签销售354.57万平方米;新建商品房新增供应347.18万平方米,供销比0.98,供销均衡。

会议指出,引导和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

要充分发挥政府这只“有形的手”的作用,利用政策、经济杠杆等手段,引导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土地供应和管理,完善房地产开发土地供应政策,坚持合理有序供地,发挥好土地供应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作用。

要健全完善人才及低收入群众保障住房、商品房配套设施建设的政策,尽快研究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更好地解决低收入群众住房问题,帮助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助力株洲转型升级发展

要加大监管和舆论引导力度,有关部门要强化联动监管,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对具备预售条件拖延上市、变相捂盘的项目,要严肃查处;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