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株洲街头网红送花轰动全城 助力中梁建宁檀府荧光夜跑

发布时间: 2018-06-10 20:25:0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梁速度,领跑株洲。610日上午10:00,在株洲希尔顿悦中心惊现一片唯美“花墙”。路过的行人纷纷被花墙吸引驻足。同时花墙周边还伴有两名美女模特为路过的行人送上美丽的鲜花,助力【“速度中梁,领跑株洲”中梁建宁檀府荧光夜跑】活动。



据悉,“速度中梁,领跑株洲”中梁建宁檀府荧光夜跑活动是由中梁控股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主办,株洲中梁建宁檀府、益阳中梁龙泉台承办,乐居湖南区域公司协办。活动时间为623日,路线为绕神农湖两圈,全里程5公里。当日即610日起株洲中梁建宁檀府荧光夜跑报名活动已正式启动。当天在现场扫码关注【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公众号,并参与“速度中梁,领跑株洲”荧光夜跑H5助力活动,网红美女就会赠送鲜花一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速度中梁,领跑株洲中梁建宁檀府荧光夜跑活动盛大开启,623日,与你相约在城市跑道,用缤纷步伐点亮城市璀璨的星空,带你嗨爆全城!即刻起报名参加速度中梁,领跑株洲荧光夜跑活动,并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集满26个赞即可领取运动水杯一个(仅前500名),同时报名参与荧光夜跑活动即可获赠夜跑助力包一个,另外荧光夜跑活动还特设一等奖华为(HUAWEI)M3 青春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二等奖Beats Pill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三等奖亚马逊读书器、幸运奖时尚vr眼镜等四大奖项内容,获奖者将分别获得相应的精美奖品。《《《报名链接点击此处(https://zhuzhou.loupan.com/loupan/7080254.html

中梁速度,领跑湖湘。激情六月,双城联动,跑出城市精彩。 2018中梁【湖湘杯】荧光夜跑轰趴活力开跑,株洲&益阳双城联动!目前株洲中梁建宁檀府623日荧光夜跑报名活动已正式开启,随后中梁益阳龙泉台荧光夜跑报名活动也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这一次,让城市跑出精彩!与此同时,幸福人居,同步璀璨而至。25载中梁地产,幸会湖湘。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即将面市,承袭中梁御系产品尊华标准,庄严而高贵,为拥有王者气质的峰层人物定制而来,重拾古典中式大宅之精髓,传承和续写一个跨越历史传世人文大宅。目前中梁·建宁檀府建面约105-163㎡国风府、约131-146㎡东方洋房院落正在诚意登记中,有意向者可拨打城市展厅地址电话或前往城市展厅地址现场咨询。

  中梁建宁檀府(株洲)

  电话:400-818-0066 转 921602

  城市展厅地址:株洲市荷塘区红旗路华晨白云东方时代广场1楼(苏宁电器旁)

  项目地址:中国·株洲·红旗中心·东方院落·文脉传承地(金山街道办事处对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