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中建江湾壹号】阔野 中年人的心事不值得听

发布时间: 2018-05-15 08:57:3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都说人到中年,百般滋味。

中年,这是一个不同于青年挥斥方遒和老年乐怡人生的阶段,有很多心事不值得提、不值得听。

年轻时在外打拼,以为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毫无意义,不爱与家人絮叨在外的酸甜苦辣,认为只有事业上才是大展拳脚、实现抱负的地方。未曾想,到了中年,越来越喜欢闲话家常,才逐渐体会到,是家让这些无意义显得美妙。

半生走来,感触不算少,很多经历也似故事情节般跌宕。

品味现在,家人常相伴,温馨亲情才是生活追求的本质。

 

中建·江湾壹号实景

中建·江湾壹号170m²天阔大宅,宽广的共处空间,极阔的景观视野,在微风轻抚的7.8米南向巨幕阳台,笑看云舒云卷,谁说中年心事无法承载?

这里,似另一方天地。它不像商业场上尔虞我诈,它承载你心灵柔软。

7.8米阔景阳台,让烦恼无处藏身,四散溜走。

晚上和儿子在阳台上坐谈闲聊,夜风裹挟着茶香很放松。看他谈论起关于未来的选择,似乎看到了多年前的自己,感叹之余颇有欣慰。远眺打拼半生的城市,没有什么比当下的感受更真切。

示意图

这里,凝聚了你的后盾。它以家庭港湾的姿态,随时接纳你的回归。

4.8米开间客厅,汇集家人欢声笑语,温情满溢。

得空帮爱人削个果,陪她窝在沙发里聊聊琐碎,知道了前两天同学聚会,她也想和老同学们去海南玩一圈。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时间在她的嘴角划上的细纹,才恍然是时候是让这位女士歇息一阵了。

中建江湾壹号实景图

和父母在客厅细细回忆往昔,曾经的故事像湘江的水奔流远去,老父亲的老花镜也在茶几上安静的倾听那些过往云烟。而母亲一如既往的爱说老年大学里新学的歌曲,还热情的邀大家做了一回私人演唱会听众。

与亲人谈心,和自己对话。天赋江湾,阔领株洲,170㎡天阔大宅,回归家庭,听中年的声音。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