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大事件|征途不止,骄奥领跑人生路

株洲奥园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会4月22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11:5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大事件|征途不止,骄奥领跑人生路

——株洲奥园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会4月22日启幕! 

奥园地产,一个引领健康生活的上市房企,22载持续创新发展,深耕珠三角布局全国。2018,造极株洲,于神农城央,再启湖居豪宅钜作——奥园湖畔一号5期,并礼献株洲奥园广场新品玲珑铺,诚邀奥运冠军龚智超出席株洲奥园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会盛典,领跑株洲,422日,与城市同行,与世界同辉。

22载奥园砥砺征途,引领城市区域发展

奥园商业地产22载耕心之路,踏万里海疆而来,越山河湖海为序,只为中国高端人居生活理想。秉承“构建健康”的理念,把对城市的责任融入城市发展脉络之中,形成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核心区及北部湾等中国五大经济增长极和世界三大洲的发展布局。深耕株洲6载,引领城市区域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忘初心行胜于言,慈善晚宴暖心将启

奥园地产对慈善的重视与发展步履不停,奥园以“打造常青基业,构筑健康生活”为企业愿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已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约9亿元。

奥园集团积极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因在公益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奥园集团获评为“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TOP102018奥园以心焕新,为答谢株洲人民的支持与厚爱,422日,将于希尔顿湖南厅举办株洲奥园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会。

株洲奥园双星辉映,骄奥领跑人生轨迹

奥园深耕株洲6载终成巨作,将于422日奥园湖畔一号5期及奥园广场耀启株洲。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盛典进入倒计时,株洲奥园双星辉映在即。届时城市精英将汇聚于此,细细品味巅峰之作的极致魅力。城市向上发展,城市心脉需要提供源源不断的臻贵氧气,株洲奥园双星项目所处神农城央,注定了与城市共生共荣的非凡之姿。奥园带来的不仅仅是极致生活范本,更是未来极致生活的革新。耀启之时,万众瞩目!

【奥园湖畔一号】

首付10万起,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 火爆认筹中

销售热线:0731-22332222

项目地址:神农城·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汇处(艺术中心对面)

 

【奥园广场】

总价20万起,约18-90开业玲珑铺 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0731-28667777

项目地址:株洲市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