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相约大院·云上赏花”炎陵杜鹃花节本月15日开幕

“相约大院·云上赏花”炎陵杜鹃花节本月15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11 22:06:59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人间四月芳菲尽,大院杜鹃始盛开。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旅惠农,为助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2018炎陵杜鹃花节将于4月15日在云上大院盛大开幕。

人间四月芳菲尽,大院杜鹃始盛开。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旅惠农,为助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2018炎陵杜鹃花节将于4月15日在云上大院盛大开幕。

此次杜鹃花节主题为“相约大院·云上赏花”,4月15日--30日,将举行沿茶盐古道踏青赏花、摄影采风、佳作征集等系列活动。

(胡子平 摄)

炎陵县杜鹃种类较多,尤以大院林场区域最为齐全、最为漂亮,已发现有云锦、毛锦、鹿角、羊角、紫薇、猴头、大白、长蕊、岭南、满山红等20多个杜鹃品种。有“苍干如松柏、花枝若牡丹”的亚洲面积最大的野生云锦杜鹃群(面积约为26000亩),云雾绵延时,杜鹃花团若隐若现,一时一景。穿行在古道石路上,一路赏美景,闻漫山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另外,距今300多年历史的茶盐古道两旁,梨花和海棠也已如期绽放。

云上大院景区内还有保存完好的成片原始森林、湖南落差最高的东坑飞瀑、湖南最高的万亩高山茶园、湖南最高的日出观景台、以“大院”命名的国家Ⅰ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大院冷杉以及狮子岩、铁头太子庙、铁瓦仙、烈士纪念亭等人文景观。

云上大院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大院农场海拔较高,昼夜温差比较大,要多带保暖衣物,吃饭住宿最好提前预约。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