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奥园湖畔一号】放飞梦想,人生至此当骄傲

【奥园湖畔一号】放飞梦想,人生至此当骄傲

发布时间: 2018-04-10 19:41:2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奥园湖畔一号】放飞梦想,人生至此当骄傲

——建面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五期开工仪式&热气球嘉年华绽放在即 

居住是一座城市生活的缩影,人居地标是一个时代生活面貌的再现。对于正处于高速发展的神农城来说,【奥园湖畔一号】全新五期开工仪式无疑是最骄傲的见证。奥园集团,深耕株洲6载,以卓越精工持续造就美好健康生活,借五期开工升级居住体验之机,邀您拉开梦幻热气球嘉年华的帷幕,一起放飞梦想。向上,给生活一种新态度!

成就株洲热销传奇,五期开工启幕在即

神农城百亿规划点燃新型城市,奥园承势而来,紧紧抓住这一份际遇,深耕株洲6载,以极致考究的姿态,在神农腹地筑造新生,成就热销传奇。2018以心焕新,升级轻法式浪漫园林逸境,以细节筑就经典,以卓越造就珍藏。奥园湖畔一号全新五期,梦想人居就此伏笔。411日,诚挚邀请您参加,与我们一起亲历五期动工,乘坐梦幻热气球,见证奥园在神农城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梦幻热气球嘉年华,首映株洲神农湖畔

在多数人看来,飞行梦想本身就是一首诗歌。不用去土耳其,也不用去西班牙,在株洲神农湖畔【奥园湖畔一号】就可以体验热气球的自由和浪漫,耳听清风呢喃,远望朵朵白云,鼻吸芳草香,在天空中描绘梦想的颜色,在暮色下定格快乐与活力。411-15日株洲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欢乐来袭,都市生活新态度缘于此。向上!感受一座城市的骄傲!

全新五期载誉归来,认筹六重礼抢先约

全新五期升级湖居臻品,载誉荣归。建面约130-180㎡纯板式聆湖华宅,两梯两户,南北通透,阳光与清风流连。最后一期收官钜制,精研中国高端居住需求,取源国际豪宅营造法则,筑造城市高端精品。奢阔户型产品对话全新轻法式园林,成就株洲稀贵湖居豪宅梦想,于411日正式启动VIP认筹,认筹即享豪华六重礼,5千抢20万购房券。骄傲席位分秒递减,惠请抢占!


建筑面积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 VIP认筹启动在即

湖畔热线:0731-22332222

项目地址:神农城·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汇处(艺术中心对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