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全民健身场馆加大免费开放力度!新增笼式足球场4月初开放

全民健身场馆加大免费开放力度!新增笼式足球场4月初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25:3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场馆免费开放、公益体育培训、免费体质监测、大型体育赛事……22日上午,记者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2018年将提供一系列“全民健身大礼包”,市民可免费参与。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场馆免费开放、公益体育培训、免费体质监测、大型体育赛事……22日上午,记者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2018年将提供一系列“全民健身大礼包”,市民可免费参与。

今年,市全面健身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场馆免费开放力度。市体育中心和河东体育馆等市级公共体育场所全年对外开放天数将达到330天以上。通过公益主题活动和免费低收费场馆开放的方式,保证全年免费低收费体验人数达到25万人次以上。免费开放的场馆包括:中心游泳馆全年向市民提供低价游泳券(9月1日-次年6月24日,上午9:00-11:30均为10元/人),阳光羽毛球馆每天上午开放20块场地,海力网球俱乐部每天上午开放4块场地,乒乓球训练基地每天上午开放11块场地,武术培训基地每天上午对外开放,健身广场和球类广场全天开放。

据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介绍,随着全民健身热情的不断高涨,公益主题活动和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已成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工作的“标准动作”。目前,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跟26个体育协会和场馆签订责任状。2018年免费培训的项目主要有27项,主要包括武术、乒乓球、足球、跆拳道、桥牌等26个项目,预计体育健身技能培训的人数总和达到18000人次以上。 

除此之外,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将长期开展免费体质监测活动,预计今年参与免费国民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指导人数达到13000人次以上。体质监测的项目包括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等11项常规体质测试以及骨密度、心肺功能、糖尿病风险检测等高端体能测试。“今年体质监测工作将走进社区和学校,为那些平时不太方便来参与的人群提供上门服务。”郑国桢说。

从2017年12月开始,市体育中心开工建设了两个标准的笼式足球场,预计在4月初完成建设并对市民开放。据透露,今年市体育中心拟建一个室内足球场、一间现代化健身房,在球类广场的基础上拓建多功能健身广场。

市体育中心和河东体育馆今年将举办或承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16次以上。据了解,包括全国田径大奖赛、张学友株洲演出会、中国•株洲芙蓉杯羽毛球女子团体赛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及文化活动都将在市体育中心开展。市民可手机下载APP“韵动株洲”了解2018年我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惠民开放计划各项活动信息,并参与报名。

【相关链接】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