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我省车用天然气价格放开管理 4月1日起由市场调节

我省车用天然气价格放开管理 4月1日起由市场调节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15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0日,省知,提出为加快推进资源产品价格市场化,放开全省车用天然气价格管理,实行市场调节价,从2018年4月1日起执行。

3月20日,省知,提出为加快推进资源产品价格市场化,放开全省车用天然气价格管理,实行市场调节价,从2018年4月1日起执行。

我市车用天然气价格此前一直执行政府定价,根据这一通知,车用天然气实行市场调节价,意味着车用天然气将由生产经营者根据供求关系自行确定市场销售价格。按照通知要求,放开价格后,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加大价格检查和巡查力度,切实维护天然气市场秩序。

对此,市发改委商品价格管理科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接到通知,等正式文件下发后将转发给各企业。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车用天然气供应商共有两家,分别是株洲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湘潭昆仑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炎陵鹿原、沔渡、中村 今年有望用上天然气

今年我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气化株洲”长输管线建设,开展“气化村镇”试点建设。近日,炎陵县人民政府与株洲中燃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气化村镇”燃气项目落户炎陵,使用天然气做饭、洗澡、取暖,将不再是城区人的专属。

据悉,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亿元,将建设3座气化站(储配站)、10座瓶组气化站、100座调压柜、10个客服中心,管输天然气覆盖10个乡镇集中建成区。2018年,将完成鹿原、沔渡、中村等3个特色乡镇天然气工程基础建设。

按照省委省政府“气化湖南工程”的部署,我市近年将大力实施“气化株洲工程”。去年9月,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株洲市“气化村镇”燃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加快推进各县市村镇燃气示范项目和美丽乡村燃气示范项目建设,2020年基本完成“气化村镇”燃气项目。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