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株洲今年要建这些产业项目 研建第四代建筑

株洲今年要建这些产业项目 研建第四代建筑

发布时间: 2018-03-02 19:20:46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从昨日的会上获悉,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突出产业发展,全市计划安排项目1254个,其中包括1008个产业项目,这些项目又分为重点实施项目533个和引进落地项目475个,重点实施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37亿元。

这些产业项目,科技范十足

记者从昨日的会上获悉,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突出产业发展,全市计划安排项目1254个,其中包括1008个产业项目,这些项目又分为重点实施项目533个和引进落地项目475个,重点实施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37亿元。

跨坐式单轨车辆研制

中车株机公司将进行跨坐式单轨车系统集成技术、走行机构等关键技术研究,并进行样机研制及验证。据中车株机透露,我市有望建设跨坐式单轨示范线。目前,中车株机科技文化展示中心已经展出了3D打印的跨坐式单轨模型。

“两机”专项航空动力产业园

“两机”专项,即航空发动机与燃气轮机国家科技重大项目,被列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1号工程,项目落户株洲航空产业城,总投资85亿元,将建设中小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试制中心和航空动力产业园,以引进更多航空配套产业,形成集聚效应,延伸产业链条,做强株洲航空产业。

30万吨锌合金生产基地

株冶集团转移转型是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的重中之重,30万吨锌合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株洲县,总投资11个亿,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今年5月启动,2019年完成建设。

 第四代建筑研发示范基地

“每户都有私家庭院,可种花种菜、遛狗养鸟,可将车开到空中家门口,建筑外墙长满植物”是第四代建筑的特点。位于栗雨工业园内的这一项目总投资45个亿,规划用地面积328亩,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产业研发区和生态住宅区,由7栋高层工业楼宇和11栋高层研发示范生态住宅组成。

这些民生项目,跟你我都有关

记者从昨日的会上获悉,今年我市总计安排配套项目246个,年度计划投资576亿元,包括基础设施类、社会民生类、生态环保类等等。

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

今年,我市计划投入116.3亿元,实施棚户区改造22933户。同时,我市将对76条城区小街小巷道路进行改造,对湘天桥、铜藕路、先锋路、老田心、杉木塘、白石港等片区老旧小区进行立面改造、屋面改造、道路改造等。 

株洲火车站改建

株洲火车站改建将在今年继续进行,城铁株洲站将与现有株洲火车站合建为线上站,旧站房将拆除,新建东侧站房、西侧站房、线上候车大厅、出站地道、跨线人行天桥和地道、跨线车行地道,火车站西广场也将进行改造。记者了解到,火车站东广场计划今年启动建设,周边将建株洲市交通枢纽商业中心。  

建设路和新华路BRT

在建设路和新华路建设两条BRT骨干线路,BRT实行两条主线+24条支线和专用走廊+灵活线路模式,将覆盖205公里城市道路,满足70%以上株洲市区公交客流需求。线路采用12米、18米车辆。计划今年5月开建,2019年完工。

湘江大道二期

湘江大道是我市南向发展战略的先导性工程,起于天元区王家坪立交,往南经马家河街道、群丰镇、雷打石镇、三门镇等地,止于株洲县朱亭镇。2017年,王家坪立交至雷打石镇的一期工程11.2公里已经竣工,二期主线全长14.4千米,三门连接线长2.899千米,途经天元区雷打石镇、三门镇,建成后,市区到三门镇更近了。

新建多家中小学校

今年,市区将新建金城国际学校、天元区新马中学、天元区东湖学校、天易长鸿实验学校、长郡中学、大丰学校、磐龙学校等学校,续建株洲市二中初中部、凿石学校、云田中学等学校。

来源:株洲晚报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