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重磅丨中建·玥熙台开工奠基,再拓株洲幸福空间

发布时间: 2017-12-09 17:29:3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9日上午10点08分,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落子株洲首席亲子大盘——中建·玥熙台,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中建五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帅兵,中建信和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金玉,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分公司总经理贾先国,中建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孟军,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彭爱平,总建筑师魏红艳,副总会计师(主持工作)孙艳明,总经理助理兼株洲公司总经理舒跃辉,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中建·玥熙台项目经理侯冠楠等领导莅临现场,与株洲市主流媒体、各界宾朋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开场表演

舞狮表演

欢乐澎湃的鼓舞表演

开场舞狮欢腾跳跃,高超的表演技巧,为嘉宾带来洋洋喜气。舞师表演结束后,张金玉女士、贾先国先生为舞狮点睛,敲响了开工奠基的序幕。

领导致辞


中建信和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金玉

张金玉表示,中建·玥熙台是继中建·御山和苑、中建·江湾壹号之后,中建信和深耕株洲六年落地的第三个品质大盘。中建信和作为中建五局“三商一体”战略转型的排头,将以央企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产业联盟、规划联盟,以公共服务提升土地价值,以产业导入助推供给侧改革,以绿色科技进行生态修复,快速实现了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角色的转型升级,期盼与城市共生长。中建·玥熙台是中建信和为株洲人民打造的首席亲子住区,将在观感品质、生态品质、物业品质、工程品质上实现全面升级,打造亲子、健康、生态、节能新型住区。希望项目的建成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为株洲城市发展成就新的标杆!

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分公司总经理贾先国
 
贾先国表示,五局三公司与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同脉同根,合作渊源深厚,2017年,是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成立14周年,双方携手,始终相伴。从中建·江山壹号到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亮月湖等多个项目,从未缺席,双方秉承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及“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信·和”主流文化,以匠心精神打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中建·玥熙台项目的破土动工,是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化,五局三公司定将全力发挥五局“三湘建筑第一品牌”的优势,配备精英团队,科学组织策划,全力投入施工,以高品质的均质履约,给社会、给政府、给业主,以及关心项目建设的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株洲公司总经理舒跃辉

舒跃辉表示,株洲公司一直秉承中建信和地产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拓展幸福空间。即将面世的中建·玥熙台将以打造“株洲首席亲子体验住区”为目标,不断丰富公司在株洲的产品体系。作为中建信和在株洲打造的首个以“亲子”为主题的项目,中建·玥熙台将会努力学习、汲取兄弟项目公司的优秀开发经验,不断超越自我、锐意创新,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不断注入新的血液。

培土奠基

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建筑方代表宣誓

各领导与小朋友为中建·玥熙台开工仪式进行启动
 

各领导为中建·玥熙台项目培土奠基

在掌声与礼炮声中,大家同擎金锹,为中建·玥熙台扬土培基,这标志着中建·玥熙台项目正式开工,中建信和地产深耕株洲六年后,再拓城市幸福空间。

项目名片
中建·玥熙台

作为中建信和地产深耕株洲六年的第三个央企大盘,中建·玥熙台将带来全新的亲子产品。

据悉,项目位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天元区——月塘生态新城板块,处于“三纵四横”道路格局中,临近高铁站株洲西站、株洲市地铁1号线等重要交通干线,极具区位发展优势。周边分布栗雨工业园、新马工业园等高新产业园区,市场需求强劲,是株洲市区交通、景观、商业、教育配套齐全的优质地块。

项目共分为两个地块,总净用地面积约220亩,计容总建筑面积约44万方,打造以“亲子”为主题的儿童智慧成长体验社区,建成后定将为株洲整体居住环境注入清新的生活气息。

启幕株洲人居新纪元,中建·玥熙台,株洲首席亲子大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