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株洲:办城区房屋交易不用再扎堆 可“同城通办”

发布时间: 2017-11-03 13:15:30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荷塘区政务中心率先试点,天元区、石峰区将尽快启动
  以前,城区市民办理房产交易相关业务,只能到位于中心广场的房地产大厦,今后,这种情况将得到改变。昨天,记者从市房产局获悉,11月3日起,市房产局在荷塘区政务中心试点启动了房屋交易业务“同城通办”工作,方便市民就近办理。
  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房屋交易业务办理工作更加便民高效,今年10月起,该局多次专题研究房屋交易业务网点布局有关事项。实施房屋交易业务“同城通办”后,市民办理房屋交易业务,可以不受交易房屋所在地、买卖双方户籍所在地限制,城区范围内市民,可根据自身工作和生活地点的实际情况,就近任意选择一个房屋交易网点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商品房抵押合同备案等多项业务,从而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据了解,下一步,市房产管理局还将在天元区、石峰区各增设一个房屋交易业务网点,加上现有的房产大厦网点,可以实现房屋交易业务办理全城覆盖、全城通办,从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