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置信·逸都花园涨价的N个理由

发布时间: 2017-03-27 15:36:1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在以前,房子涨价不需要理由,因为房价还没到大部分人的经济极限,而现在,一个楼盘的涨价是需要理由的,置信·逸都花园在这里给你N个涨价的理由!

理由一:长沙限购限贷政策出台

3月18日,长沙限购政策的出台刷爆了朋友圈,针对非长沙户籍人士的限购政策加上高额的房价,让他们在长沙购买住宅的想法变得越来越难以实现。而受限长沙购政策影响,一部分购房者会考虑在长沙周边城市交通便利的地方购房,而置信·逸都花园位于长株潭交是这些购房者的重点考虑对象。

理由二:置信荷塘小学立项并全面启动



2017年3月16日置信·荷塘小学正式立项,学校将于2017年上半年动工,明年9月份启动招生。置信·荷塘小学与置信·逸都花园仅一路之隔,这就意味着逸都花园业主乃至周边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配套,也意味着孩子们将会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与更加全面的发展。置信·荷塘小学立项,置信·逸都花园的教育配套升级,楼盘价值随之提升。

理由三:交通配套全面升级



公交总站竣工,届时将有更多的公交车投入运营、更多的交通线路开通;根据最新版《规划》,地铁1号线即将启动建设,起于株洲西站,终点为金山新城站,这条地铁串起了株洲西站和株洲站两个客运枢纽,将加强主城区与金山新城之间的联系,金山新城即将步入地铁时代;金龙路即将开通,金山新城将形成“十字”交通构架;金山新城的交通配套上了一个新台阶,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到金山新城工作、生活,人们对区域内的楼盘需求会进一步加大,置信·逸都花园作为金山新城产城综合体,将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理由四:日月湖开工建设



日月湖公园已于2016年年底开工建设。日月湖公园建设可有效提升金山新城整体品位,带动周边地块利用开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个好去处。置信·逸都花园毗邻日月湖,日月湖建成后,置信·逸都花园的业主们可就近享受日月湖的好风光,加上项目自带的运动公园,置信·逸都花园将成为株洲的福地洞天,房价上涨不言而喻。

理由五:臻筑一生的健康府邸

当然除了以上理由,最重要的是产品本身优势!置信·逸都花园二期为一期产品的全线升级,纯板楼的楼盘设计,户型周正,平面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南北通透,便于房屋的采光和通风;楼间距大,房屋的日照更充足,视野更开阔,私密性更好。建筑采用低能耗、低污染的低碳环保建筑材料,低碳环保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不仅为株洲治理环境污染出一份力,还为株洲市民打造臻筑一生的健康府邸。

理由六:天时地利人和

三千多年前,孟子说过:“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对于当今房产市场来说,这句话同样是至理箴言。置信·逸都花园开盘至今,得到了全民的支持与厚爱,每周更有置信生活方式活动、恐龙展等大型活动有口皆碑,在“人和”之下取得了数度开盘数度热销的惊艳成绩。置信·逸都花园惊爆低价的首开,一期房源基本售罄,二期价格须回升到项目整体水平。

逸都花园2期105-163㎡全新升级产品

载誉加推

财富热线:2811 0066 / 2811 7766

项目地址:株洲市荷塘区沪昆高速株洲东出口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