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购房八个建议 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

发布时间: 2016-12-21 14:5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房价不停地上涨,买房成本也越来越高。而年轻人刚参加工作不久,收入不高,想靠自己的收入买房真的非常困难。因此,年轻人想要买房,一定要学会精打细算,不仅要学会存钱,还需要理财,更重要的是买房要量力而行。楼盘网小编有五个买房建议送给年轻一族,想买房的赶紧来看看吧!

一、存钱是第一步

对于收入不高的年轻人来说,存钱是买房最关键的一步,一定要有良好的存钱习惯和目标,比如通过收支分配预算、养成消费记账的习惯、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如此循环,就会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余额越攒越多,开始有一定存款了。

二、适当投资理财

如果已经有了一定的存款,建议让它“动起来”。因为钱存起来不动的话,那点利息都跑不赢通胀,不如看准机会适当投资一些理财产品,但是前提一定是风险小而且短线的投资,而非去投资股票或者黄金等风险较大或者周期较长的投资。

三、多看多问多查

买房前做足准备功课非常重要,现在资讯传播很快,可以利用互联网资源对比、筛选株洲各区的楼盘,多打电话咨询或直接去项目看,了解实时价格与最新的活动,以及最新房地产政策和一些买房常识,在买房前做足充分准备。

四、计算出行成本

年轻人一般都工作繁忙时间宝贵,交通出行成本一定要考虑全面,如果每天上班时间多花费半,早上就得早起半,业余时间也会被压缩。因此选择购房区域时,要多考察房子与单位间的

五、理性选择方式

月供怎么还一定要好好计划。在选择按揭方式时,不宜急于求成地希望尽快还清贷款而过分压缩日常生活开支,反而降低了生活质量。如果有公积金就争取使用公积金,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钱,如果没有公积金就要谨慎地选择商业贷款的方式。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