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7月份株洲3宗地块成交 仅一宗住宅用地出售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01:24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1日至7月28日,土地挂牌出让公告

5月12日至8月15日,土地挂牌成交公告

7月“”频出,被称为“月”。8月18日,上海静安(原闸北)中兴社区地块以总价110.1亿元,10万元/平方米的名义楼板价,每平方米14.3万元创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纪录,同时刷新了全国住宅地块的最高总价和单价。“冰火两重天”,较于6月份株洲土地市场的零成交,记者统计发现,7月,株洲城区共挂牌及成交3宗土地,成交总价款为5687.5万元。

按所属地段来看,天元区2宗、荷塘区1宗。按土地性质来看,住宅用地1宗、工业用地2宗。

其中,株洲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213.5万元,竞得荷塘区水仙路东侧,成交面积约为4799平方米的住宅用地。株洲松和食品设备有限公司以 2344万元,竞得天元区新马工业园,成交面积约为67334平方米的工业用地。株洲天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1130万元,竞得天元区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F地块,成交面积约为26710平方米的工业用地。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6年1-7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1-7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116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降幅比1-6月份扩大4.8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3848亿元,同比增长7.1%,增速比1-6月份回落3.1个百分点。由于地价高企,房地产开发投资意愿有所下降。

业内人士分析,在去库存难题依旧的背景下,很多开发商都奉行“加快销售、减缓拿地、确保资金安全”的策略,拿地意愿不强。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