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见证株洲楼市复苏上半年成交2460套 改善型成主力

发布时间: 2016-07-28 11:4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已经入七月流火,从二胎政策全面放开、首付比例、契税、营业税整体下调、建国以来房产最低利率等一系列政策的先后地方落地,到“株十五条“、株洲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正式启动,株洲楼市除了迎来整体政策最为宽松的时期之外,却并没有搭上一二线城市楼市回暖的顺风车,近两年不温不火的株洲楼市销售仍未走出“怪圈”,无论是地产开发者还是株洲的购房者,都一直处在徘徊观望和持续等待的阴影中举步维艰。2016年7月22日,株洲中原地产本年度首次株洲楼市数据发布会圆满收官,掷地有声的株洲楼市数据震撼发声,正式见证株洲楼市复苏的起步。

大数据现场发布:上半年成交2460套 改善型成主力

7月22日下午,2016上半年株洲房地产数据发布会在美的万豪酒店正式开场,株洲数百名房企大佬数十家热卖楼盘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株洲楼市的复苏!即将在株洲首次推出线上直播购房模式的新 浪 乐 居株洲站美女主播天团同步亮相。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政策宽松、土地萎靡、量价齐涨、库存重压成为2016株洲楼市上半年几大关键词,上半年成交2406套同比增41%的势头有望再创新高。天元区依然成为成交龙头老大,荷塘区赶超实力强劲,而云龙区在不断兑现基础配套设施承诺后,将成为株洲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之一。

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株洲总经理何艺

分享株洲上半年数据,并进行的深刻解析和理性预判,为地产同行拨开迷雾、预测2017年株洲房地产走势。


随着一项项数据的公开,也让在场房企大咖及关注株洲楼市的购房者们对株洲楼市更有信心,如何推出特色化产品、将现有积压库存提升溢价能力、提升产品及服务等一系列建议也为不少房企大咖大开心门。同时,结合90、95甚至00后们一系列新新人群的成熟长大,他们也即将成为新一批购房主力。全新的营销思维模式如何与新兴人群思维形成交集也成为了株洲地产销售的新课题。

全新销售形式呼之欲出 网红美女网络直播购房将亮相株洲

作为乐居开发的视频直播新模式,株洲乐 居新意十足,重磅打造了十大美女“主播天团”,首个房地产行业的直播平台,更加针对年轻购房群体以及他们的网络生活习惯,为株洲房企推出全新营销模式。

美女主播天团集体亮相


株洲 乐 居与湖南中原也签约战略合作


株洲奥园与湖南中原的战略合作进行签约


发布会嘉宾代表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