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株洲市共查获住房公积金骗提事件10起!

发布时间: 2016-05-17 09:47:07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记者从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株洲市共查获骗提事件10起,其中天元管理部8起,荷塘和石峰各1起。

近两个月,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元管理部连续查获8起骗提住房公积金事件,其中,提供虚假婚姻状况证明3起,伪造异地购房资料5起,涉事金额50余万元。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缴存职工,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积金,必须符合法定条件和法定用途。

通过伪造虚假材料提取个人或者他人住房公积金均属违法行为,将被纳入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黑名单,限制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一年内不予批准住房公积金非销户提取申请、五年内不予批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通报其所在单位,必要时将予以曝光,同时承担所有经济损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假冒他人签名等违法行为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缴存职工办事可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网站或拨打12329咨询业务办理流程,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听信非法中介误导,以非诚信手段违法违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

目前,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按规定将违法骗提申请人纳入黑名单,限制其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并向其所在单位进行了书面通报。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决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相关政策规定,严格审查申请人相关资料信息,破解违规提取漏洞,保持对骗提骗贷等不法行为持续打击的高压态势,严格防范资金风险,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安全有序。

同时,加强业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实现对个人身份信息、房产交易信息、个人信用信息等信息数据的共享查询。

相关阅读:

株洲楼盘名称(芦淞区)

参考价格

楼盘地址

报名热线

沃德歌谷

4300/

芦淞区高家坳小学正对面

400-098-8800669957

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

6900/

株洲市芦淞区董家塅高科园青龙湾

400-098-8800 439052

伟大·英伦国际

3400/

芦淞区董家塅高科园

400-098-8800 751508

5100/

株洲市人民路与芦淞大桥交汇处

400-098-8800 36249

株洲西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到香港将更加便利

国企原董事长贪污133套房 全国社保一卡通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