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集团拟发15.2亿公司债 去年三季度净利22.03亿

发布时间: 2021-01-29 18:11: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27日,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发行第一期公司债,金额不超15.2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于2020年12月3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美的置业旗下于中国成立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发行人有关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7.21亿元的公司债券的申请。

其中,发行人拟发行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20亿元,为四年期或五年期公司债券,且为无担保债券。

第一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将透过簿记建档方式厘定。

于第二年(在四年期公司债券的情况下)或第三年(在五年期公司债券的情况下)终结时,境内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而投资者可选择要求境内发行人赎回彼等所持的第一批公司债券。

用途方面,预期第一期公司债券所得款项将用作偿还境内发行人的公司债券。

另悉,近日美的置业披露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业绩,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61.6亿元,而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1111.4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和24.63%和10.88%。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