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额外发行美元票据 与2025年到期9.95%票据合并

发布时间: 2021-01-29 18:09: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27日早间,佳兆业公告建议额外发行美元优先票据,将与二零二五年到期的3亿美元9.95%优先票据合并并形成单一系列。

佳兆业称,公司建议根据原有票据的条款及条件(发行日期、首个付息日期及发行价除外)进行优先票据的进一步国际发售。

瑞信、德意志银行及滙丰将作为建议额外票据发行之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中信银行(国际)及民银资本为建议额外票据发行之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而富昌证券有限公司、佳兆业金融集团及鸿升证券有限公司则为建议额外票据发行之联席牵头经办人。

落实额外票据的条款后,预期瑞信、德意志银行、滙丰、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中信银行(国际)、民银资本、富昌证券有限公司、佳兆业金融集团、鸿升证券有限公司及本公司等各方将订立购买协议,据此瑞信、德意志银行、滙丰、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中信银行(国际)、民银资本、富昌证券有限公司、佳兆业金融集团及鸿升证券有限公司将为额外票据的初步买家。

于签立购买协议后,佳兆业将就建议额外票据发行作出进一步公告。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