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名校林立,浸润书香,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10:2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是梁启超先生在其《论幼学》中对于孩子幼年教育重要性的总结。孩子儿时所接受的教育,决定了他未来的成长方向与成就。优质教育资源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纵观历史长河,教育一直是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

良好的教育环境与资源,往往备受青睐,古有孟母为子三迁,现有家长们,为了让孩子求学,而购买“名校房”,都只为找寻一个真正好的人文环境。

择址书香之地,让孩子享受菁英教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追求,也是置业过程中必不可少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名校云集 书香四溢

对城市而言,名校集群不仅意味着求学的便利性,更意味着整片区域的人文品位。

圣桦·D6区占位天元区教育重地,拥区域内丰富教育资源,享家门口书香环绕。

根据相关文件显示,根据“就近入读”原则,业主子女入学白鹤菱溪中小学。

除此以外,项目周边还汇聚了省重点中学株洲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高素质水平成长。

名校林立,浸润书香,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名校林立,浸润书香,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白鹤菱溪学校

办有灵魂的学校,培有思想的教师,育有个性的学生 创办于2002年,是株洲市第一所“公办民助体制”的小学。始终追求 “办有灵魂的学校,培有思想的教师,育有个性的学生”。教师中有160多人获得了区、市、省乃至全国优质课或论文竞赛奖;所培育的学生也频繁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脱颖而出,有670余人次获奖。

名校林立,浸润书香,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图片源于网络

株洲二中

湖南省株洲市第二中学,简称“株洲二中”,位于株洲市天元区博古山路728号,湖南省重点中学,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名校林立,浸润书香,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图片源于网络

学校始建于1955年5月,1957年被省教育厅确立为省属重点中学。1992年,湖南省省教委对原省重点中学进行复查,湖南省株洲市第二中学成为复查下首批挂牌的省重点中学。

截止到2014年10月,该校占地总面积为248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有在校师生3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98人。

圣桦·D6区,优质教育资源环绕,让孩子在书香氤氲中自然成才,给孩子一个可以预见的未来!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