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的温度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09:0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独爱“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的繁荣,有人钟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静谧。 在株洲·望云印象商业与湖园的自然秘境默契共存,用脚步丈量生活的美好真义,才是理想的人居盛境。

神农城实景图

真正的舒适,是让繁华与生活保持着默契的距离。株洲·望云印象&l、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新型旅游综合体,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生活体验。

神农城实景图

项目与栗雨商圈、工大商圈无缝连接,沃尔玛、麦德龙、中影华都市生活触手可及。

神农城实景图

便捷的交通,是连接起品质生活与城市的脉络。株洲·望云印象踞守株洲智轨一期工程——神农大剧院站点,计划2021年3月购票运营,坐享交通升级红利,自由通达全城。

株洲智轨 | 图源网络

项目周边更有近10条公交线路贯穿于此,途径市中心、市中心医院、株洲西启城芯便捷生活。

株洲·望云印象 实景图

每一处宜居之地,都有一座公园来承载关于生活的想象。株洲·望云印象正对国家4A景区神农城公园,330亩神农湖美景,是你与家人信步漫走的惬意尺度,更是流动于窗前的壮阔风光。

神农城实景图

项目周边规划有工大公园、森林公园绿地,三座公园紧紧环围,鲜氧环绕生活的每一寸空间。此外,望云不仅坐拥秀美江景,更远眺一线湘江风光。惬意周末,和家人或朋友漫步湖园,亲触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神农城实景图

株洲·望云印象,从商圈的璀璨繁华,到湖园的生态大境,用缓行的脚步,生活万千精彩。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