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株洲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0-24 17:29:3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0月22日,株洲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2020株洲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天元区汽博园举行,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逾200家。

本届住博会的主题是“同创宜居城市,共建幸福家园”,包括开幕式、现场发放人才购房补贴仪式、装配式建筑签约仪式、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株洲楼市风云人物评选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株洲城市建设成就、搭建市民购房平台、提供住宅产业发展机遇。目前,住博会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株洲市住建局局长何安国介绍,为促进安家兴业、聚才聚智,今年8月该市出台相关措施,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人才购房可享受2万元购房补贴。本次住博会期间,株洲市拟对新建商品房购买人给予已缴契税50%的补贴。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刚需和外来人口落户株洲兴业,对第一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拟给予已缴契税100%的补贴;对外地户籍购买新建住房的,也将给予已缴契税100%的补贴。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