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景业快讯丨湖南师大附中附小签约开工&明照湖开园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59:2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湖南师大附中附小落户荷塘金山新城

长沙四大名校,想必你一定不陌生

现在,荷塘的学子们也能上长沙名校了!


9月29日,由湖南师范大学、荷塘区人民政府、金山科技工业园三方合作共建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株洲荷塘实验学校(暂定名)正式落户荷塘金山新城!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湖南师范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起军,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株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剑波,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朝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株洲荷塘实验学校位于金龙路与政通路和金泉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两百亩,分设小学部、初中部,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小学60个教学班,初中48个教学班,计划2021年秋季开学。

该校由荷塘区人民政府新建,委托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管理,实行管委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合作办学期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该校建设筹办、管理人员选派、师资队伍培训、资源开发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荷塘,传承创新,服务百姓,坚定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创建特色鲜明、省市一流的品牌学校,回应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期待。


湖南师大附中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05年,是湖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系省直属单位。110多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革命志士和科技、经济、文化人才,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杰出领导人李立三,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艺术巨匠欧阳予倩和黎鳌、黎介寿、黎磊石、张履谦、朱之悌、何继善、朱作言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全景

多年来,学校秉承“公、勤、仁、勇”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兼容并蓄”的办学理念,确立了“理性办学、内涵发展”的工作方针,构建了“依法治校、学术治校、民主治校”的现代学校治理体系,形成了“科学教育见长,人文素养厚重”的学科特色、“科研兴校,全面育人”的管理特色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文化特色。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门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14人,奥赛金牌教练26人,125人拥有硕士、博士,4个长沙市名师工作室、1个长沙市名校长工作室。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流,教改教研成果获省级以上奖励20项次,被省教育厅确认为“湖南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样板学校”,学生高考成绩一直名列湖南省前茅,学生参加体育、艺术竞赛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成绩突出,参加国际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均居全国前列,被誉为“金牌摇篮”。学校构建的独具特色的“两性四型”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了适合的教育和充分发展的空间,“素质全面,个性彰显”已成为附中学子的共同特征而广为高等学校和社会各界赞誉。         

(以上内容摘自公众号在荷塘)

据了解,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株洲荷塘实验学校将采取合作办学的模式,通过双方通力协作,全力推进学校建设的各项工作高速、高质开展,促进金山新城与湖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完美结合,为株洲市荷塘区建设一所高质量的品牌小学。

名校风采、名师授课,这对于株洲学子来说,将是一个改变一生的重大利好。与此同时,区域的另一重大利好——明照湖开园仪式同步举行。

明照湖公园9月29日开园


明照湖生态湿地公园于2018年10月开工,其生态工程包括日月湖岸线景观、山体休闲区、生态湿地体验区、体育休闲区,历时两年,目前建设已完成。


项目总投资额约7.2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817亩,建成后将会是荷塘区绝佳生态环境的一张闪亮名片。

双重利好兑现 好房置业正当时

城市的发展,背后往往伴随着众多因素的迭代与更替,优质的教育资源尤其彰显一个区域的真正实力和未来潜质,助力城市及区域的整体发展格局。作为四大名校之一的湖南师大附中附小,随着名校的签约及动工,金山新城区域的热度也将持续上升,加速区域醇熟的同时,也凸显出金山新城蝶变焕新的未来潜力。

师大附中附小的进驻,以及明照湖湿地公园的正式开园,也意味着区域教育利好和生态利好的真正兑现,焕新株洲人居向往。明照湖边,师大附中旁的景业山湖湾等小区,也将伴随着板块增值,再一次刷新房价。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好学校旁的房子愈显矜贵,却仍不乏为了孩子教育成长一掷千金的家长。新一轮房价攀升来临之前,笔者认为,明照湖旁,置业正当时。

景业·山湖湾作为景业名邦集团入湘首作,雄踞金山新城的核芯腹地,坐享四纵五横交通路网,轻松畅达全城。项目距离湖南师大附中附小仅5路程,西侧便是明照湖,享一线湖景,更有其它优质教育环伺,近邻中美国际医院(建设中),紧邻三一5G智慧钢铁城、中车株洲、嘉德工业园等围合项目,未来区域繁华盛景,触眼可及!


株洲金山新城

明照湖边

湖南师大附中附小旁

建面约99-181㎡生态教育住区

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抢购热线:0731-2878 3333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