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市场消息指阳光城物业计划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 2020-07-31 21:12: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30日市场消息,阳光城物业计划在明年上市,目前已经进行相关审计工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7月29日,阳光城旗下新注册了一家公司,名为阳光城慧智优佳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慧智优佳生活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停车场库经营等。股权结构显示,慧智优佳生活服务由阳光城和福建阳光房地产分别持有99%、1%股权,福建阳光房地产为阳光城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均为阳光城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其同时为慧智优佳生活服务的实际控制人,受益股份14.6849%。

该公司注册资本达到1.5亿元,而阳光城集团旗下的物业主体公司——阳光城物业服务有限的注册资本仅为5000万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阳光城物业旗下分支机构118家;阳光城慧智优家控股企业14家,除了100%持有阳光城物业外,阳光城慧智优家还全资持有北京豪斯凯宾物业公司、阳光城陕西物业公司、广东江湾新城物业公司、乌鲁木齐阳光城物业公司、泉州德化阳光城物业公司等13家企业。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