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工地开放日 |“生活至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7-29 23:34:5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月29日,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举办“工地开放活动”盛邀业主亲临工地现场近距离品鉴未来之家,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现场,精致的甜品、整洁的服装、周到的服务,热情洋溢的接待每一位业主。让业主在归家的每一步,都不负所期。

| 实景图

工地开放日,是业主与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的一道桥梁,它的意义不仅仅是将家的一笔一划、一厘一毫尽善尽美的展现于业主眼前,更是将绿地精工品质的解读淋漓尽致的进行完美呈现。

| 实景图

| 现场图

一草一木,花团锦簇,都在兑现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对业主的承诺,在专业工程师团队陪伴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就是气势恢宏的入户大堂,细节雕刻丝丝入扣,营造一入大堂与自然同憩的理想生活。

丨实景图

经过景观园林时,鲜活绿氧铺面而来,业主从工程师处了解到,绿地健康宅的景观体系,每一处设计皆有讲究,从社区空间、建筑、小品、水景、到下沉草地等规划,都经过设计师们精研设计,艺术与自然相辅相成,呈现四季大美的芳华。

丨实景图

01 景观园林 步步皆景 

园林中所种植的特色树木,除了营造四季幻彩的观赏感以外,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将雨水滞留下来补充地下水井降低暴雨地表径流的洪峰,还可以减少污染。真正做到视觉与实用完美结合。

丨实景图

02 全龄运动 健康生活 

全龄段运动、多功能运动场、儿童场地、秘密花园、高级健康跑道、是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送给业主的一份厚礼,无论普通上班族、还是儿童抑或退休在家的父母,在社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让他们在休闲之余,找到与同龄人之间的交流平台,享受惬意的时光。

丨实景图

03 人车分流 安全归家

除了生态景观的视觉体验外,还从“安全、人车分流的点对社区氛围和环境进行划分,为每位业主提供了充足的景观体验,同时提升归家品质”。

丨实景图

见微知著,于细节之处方可鉴真章,参观完社区以后,进入到实楼内部参观,室内墙面每一道工序都经过深化设计,选材上更是严控高品质标准,选用一种性能好的建筑墙体材料,使业主得到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 现场图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从一个选材,一个工艺,以严苛的标准匠造品质,现场展示了健康家居的技术体系:全屋净化、全屋智能、全屋安全、全屋颐养四大体系让业主鉴定了家的品质,彰显绿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底气与自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绿地的严谨,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如此用心凝结成为产品坚实骨架。

| 实景图

在参观的过程中,针对业主们的提问,工程师团队也都一一详细解答,到场的业主们纷纷点赞,带着妻子一同来到现场参观的张先生说:“房屋品质是我们最关心的,今天看完后感觉还真不错,当初冲着绿地这个大品牌买房的决定是对的。”

| 现场图

“工地开放日参加过很多次,这次实楼更震撼,不仅呈现出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的自信,更体现出绿地的品质有保障!”业主林女士在参观期间感慨不断。

丨现场图

业主在心中勾勒千万次的家,终于在这里更直观地感受到它的呈现,对家园的认知更为系统和深刻,激发更美好的期许。用公开透明的态度,以强大的品质自信,安全的施工标准,可以说给城市生活带来了更好的期待。

| 现场图

四季景观、一线湖居、醇熟配套、黄金枢纽、名校教育、阳光户型每一个关键词都能唤起人们对生活的无限向往,当所有美好片段的想象都化成眼前的真实画面,构勒出一幅美好的画卷。

丨项目效果图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

千亩山湖教育大城/ 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签约株洲二中、附二小 / 高铁新城桥头堡

9000元/㎡起 抢瞰湖高层

建筑面积约165m²带装修高层(带中央空调、地暖)

收官之作 抢购进行中

销售电话:0731-2811 7777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