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滨江板块真正的居住空白,只有1%株洲人知道的低密高层

发布时间: 2020-07-16 12:15:3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空间日益逼仄,密集的建筑群,让拥挤与喧嚣逐渐演变成了生活常态。低密,由此成了衡量建筑宜居属性的一项重要标准。

平衡自然与建筑的尺度,长房·湘江府打造低密奢适高层,将更多空间赋予自然,以低密宽境舒居,实现现代人居向往。

宽绰楼间距 

私属空间 充足阳光 

在这里,光和风成为空间的主角,为惬意的生活铺陈上自然的底色。 长房·湘江府充分考虑空间尺度,合理延伸建筑间的距离,低密排布,打造奢阔楼间距,有效保证了各楼栋的采光与通风,让每家每户的日照时间延长15乃至更长,减少邻里间的横向干扰,提高居住私密性,为私属空间辟出一方生活静区。

1.92低容积率 

低密社区 优雅从容 

低密社区,不仅能打造疏朗开阔的生活格局,还能改善空间的局促与压迫,让生活远离拥挤、等待等诸多不便。

长房·湘江府约1.92超低容积率,人口密度更小,公共生活空间更宽敞,对比市场上两梯四户的产品,打造两梯三户设计,电梯运行效率提高3-4倍,让生活告别拥挤和等待,实现出入户间的优雅从容。

一字型建筑布局 

合理规划 舒适生活

每一个清晨被阳光唤醒,推开窗在晨境深处感受鸟语花香,对自然人居的想象,在这一方低密空间一一兑现。

长房·湘江府整体建筑一字型排列布局,让生活学会做“加减法”,通过15%-20%的建筑扭转,打造无遮挡阔景视野,推窗即享2.7公里全线江景、果岭公园、浣溪沙公园、神农生态绿轴景观,精心营造空间朗阔感,让更少的建筑换取更多的生活空间、生态景致和居住体验,尽享惬意无忧。

4600㎡绿化面积 

奢适园林 全龄乐活 

容积率、建筑密度越低,居住的舒适度也就越高,用于打造园林绿化、公共空间的面积也就越大。

为了呈现更低密奢适的社区环境,长房·湘江府为造园预留了足够的空间,35%黄金绿化率,4600㎡绿化面积,配备更多植物群落,打造天然屏障,有效降低噪音,营造静谧环境,移步异景,漫步园中,让回家成为一场旅行。

另外,长房·湘江府还将景观资源与活动空间设计结合,打造公共区域内休闲景观轴,配置专业健身、户外瑜伽、儿童活动等户外运动设施,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生活需求,用更加亲近自然的景观,更加丰富的社交互动空间,让邻里交流活动,在低密园林里自在舒展。

城市人居理想不断改变,生活方式迭代焕新。

长房·湘江府,始终践行高品质产品标准,以低密力作,为城市圈层呈现更低密、更纯粹、更舒适的人居标作,让美好之境触手可及。

长房 · 湘江府:低密高层,臻席在售,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zhuzhou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