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农行9月最新通知: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发布时间: 2019-09-15 11:45: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俗话说,是一文不值的女主角,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资金周转的迫切需要,面对这种情况,有些人会选择贷款,那么你想向银行贷款的条件是什么呢?如果什么都没有,我怎么能借100000元呢?

参考价格:价格6500-7000元/㎡

楼盘地址:天元区泰山西路与栗雨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贷款是银行的主要业务之一,每家银行都提供贷款服务,有多种贷款产品,处理不同类型的贷款业务,申请人需要满足的贷款条件也略有不同,但无论借款人处理哪类贷款,都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是我国合法公民,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借款人有固定的城市户口或者稳定的居住地址,可以向银行提供居留证;

(三)借款人有偿还贷款本金的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必须向银行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4.借款人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是办理消费信贷业务,符合上述条件,但如果办理抵押、汽车贷款或其他抵押业务,那么借款人还需要提供银行批准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有些还可能需要借款人提供担保人等,具体的贷款条件是以银行规定的条件为基础的。

有些朋友想通过贷款来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但是银行贷款的门槛更高,他们什么也没有,所以他们怎么能贷款到100000元呢?

他说: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没有某些资产或项目作按揭用途,贷款的处理并不容易,因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是金融机构审批贷款的重要数据。如果用户一无所有,贷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偿还贷款的能力不足,因此拒绝了借款人的申请,但如果借款人的亲友有房子和汽车,也不是绝对不可能办理贷款的。并且愿意为借款人提供担保,那么只要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良好,那么就有机会办理贷款,具体贷款能否成功,还取决于贷款机构审批的结果。

参考价格:价格6888-7188元/㎡

楼盘地址:天元区黑龙江路与栗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o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