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刚需人群买房注意这些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2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买房大军,而根据买房的目的不同又分刚需族与改善族。刚需族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一、衡量好价格与自身经济实力

刚需族大多为年轻人,经济一般不太宽裕,因而在购房时应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根据自身情况具体规划,其实买房不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吗?所以没必要为了住一个昂贵的房子而让自己背上沉甸甸的债务。

二、房产知识要了解

买房前我们一定要了解一些房产知识,对楼市有个大概了解,做到心中有数,避免自己在购房时被置业顾问忽悠。其次,也要随时去掌握一些房产政策与动态,防止自己在办理房产手续时毫无头绪。

三、对开发商的实力信誉多加考证

有不少购买期房的购房者不慎选择了实力不强、信誉度不高的开发商,从而造成不能按时交房、质量太差的情况。因而,刚需族购房时要优先选择信誉度高、实力强的大公司,避免引发纷争与不必要的购房烦恼。

四、交通要方便

刚需购房者在选房时应尽量选择方便双方上班的地点,如果不能兼顾,至少在其中一方的上班地点附近买房。另外,选房时要跟着公交路线走,这样即使居住地到上班地的距离远,实际花费的时间也会缩短一些。

五、孩子未来上学要准备

如果刚需族购买的房子是作为婚房,并且打算尽快要孩子的,就不能不考虑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

新房周边有没有学校,或者社区在三五年之内会不会规划学校配套;开发商运作大型社区的品质信誉值不值得相信他们对学校资源的保障等这些都是要在选房时考虑的问题。

看房时如果听到售楼人员介绍周围的学校有很多,资源很丰富,购房者一定不要忘记仔细研究这些学校的招生情况。当然,如果购房者资金有限,也可以考虑市区周边的二手房。但是,近年来一些好的学校周边的房子也已经价格不菲,因此,提前做打算是必需的。

六、善用公积金

若有住房公积金的年轻人,在购房时能用多少公积金就尽量用。就算工作不久,公积金较少,能用则最好用,这样起码也可少付利息。

七、物业服务很重要

物业管理差的小区,财产和人身安全没什么保证,而且物业管理差的小区有各种乱收费,侵占业主公共设施,加速电表水表转动等种种劣迹,了解这些差的物业小区,可从报纸、电视等大众媒体上获得消息,凡被曝光过的小区都不是置业的第一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正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3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6500-7000元/㎡

楼盘地址:天元区泰山西路与栗雨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天元区泰山路与栗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o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