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天下洋房TOP系 引领株洲美好湖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3-11 09:56:5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建筑是组成这本书的字句,墅居则浸润着城市人居的精髓。

  万丰湖实景

  恒大TOP系作品

  23载鼎筑华夏,恒大集团持续深耕,始终传奇,形成了恒大·名都、恒大·华府等成熟产品系列,它所打造的每个项目,都已成为城市的经典。传奇之上,再筑经典。恒大集深耕株洲9载经验之大成,TOP系洋房大作——【恒大·御景天下】千亩湖岸墅居大城,匹配株洲精英圈层品位,书写全新的人居变革篇章。

  万丰湖实景

  洋房TOP系居住内核【TOP地段】

  恒大·御景天下雄踞中国动力谷,千亿新马芯;近株洲高铁西站,2000亩万丰湖畔;时代广场、株百栗雨店等配套醇熟;更有规划长株潭磁悬浮、湖南省人民医院、华侨城文旅小镇等利好升级,繁华尽享。

  新马EBD规划图

  【TOP湖景】

  城市内湖,作为资源,一湖难求,已成为一种高价值资本。作为TOP系株洲首发之作,恒大御景天下享株洲最大人工湖——2000亩万丰湖湿地公园和资源,至湖边垂钓,沙滩嬉戏或闲坐于绿茵草地......逾万米湖岸线曲折蜿蜒,藏酿天地风华,延传TOP系盛名。

  万丰湖实景

  【TOP产品】

  择地时甄选挑剔,设计时匠心雕琢,方能成就生活层面的尊崇体验。恒大·御景天下660亩洋房墅区,1.99容积率低密规制,启幕湖畔墅居生活。5万方千万级园林,私藏近2400㎡中心内湖,三境九景……及约2万方商街、逾2000㎡综合楼等医教养乐全配套,覆盖居者日常生活,打造全龄层一站式服务,为区域难得舒居之所。

  千万级实景园林

  【TOP精筑】

  约113-213㎡花园洋房,以眼界为胸襟,以湖景为窗景,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高颜值与高品质兼得。逾100%超高得房率,前庭后院,赠送多功能室、上下双露台将生活志趣,铺陈于院落、天地之中。

  样板间

  奢阔客厅、双主卧套房、地下多功能室……全屋品牌带装修,兰舍新风除霾系统、乐家智能马桶等智能升级等,高阶格调欣然呈现,快意人生尽数典藏。生活很近,繁华不远。

  TOP系作品,是恒大对时代人居虔诚的致敬.恒大·御景天下匠心独运,构筑湖城盛境,焕新城市墅居生活。

  万丰湖岸低密湖居墅区洋房

  首二期御湖观邸钜惠9折

  建面约113-213㎡墅院洋房

  建面约96-173㎡湖岸高层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