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湘江公馆江景复式大宅 为城市新贵而生!

发布时间: 2019-03-02 14:42: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俗话说得好:“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中国人乐居山水的情结由古至今,从未更改。水的灵动、清澈总能于无声处怡情养性,教会人们思考,而其川流不息的生命力又给人以勃勃生机。
  江水总与兴旺相连,江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对大部分追梦人而言,临水而居是最期盼的生活方式,它不仅象征着个人的尊贵身份,更借水的寓意,寄予子孙后代福泽绵长的期望。


  放眼世界豪宅,江景豪宅独占鳌头
  有时候,贫穷真的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不久前,上海汤臣一品一套总价2.05亿的房子网签,面积597㎡,单价34.3万/㎡,再次刷新了房价的记录。
  在汤臣一品这所豪宅身上,最明显的标签的就是江景,也正是在江景的吸引力下,塔尖阶层才不惜一掷千金买下这天价豪宅。一如上海的黄浦江、杭州的钱塘江、广州的珠江……都是城市高端豪宅聚集地,代表一座城市的高端人居品质。
  若把视线集中回株洲,江景同样也是这座城市最的资源,纵观市场上在售的楼盘,拥有江景资源的项目往往备受青睐。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极具前瞻性目光的湘和房产独具慧眼夺得一桥与四桥之间最后一块宝地,抢占一线江景资源,湘江公馆复式豪宅应运而生。

  

       在水一方风景独好江景为生活增添诗意
  作为株洲的母亲河,湘江江水质优良,江水青碧。流经株洲境内的江段亦是如此,这里江面风景秀丽,以水而胜。得益于此,依江而建的湘江风光带步步是景,布局自然。
  站在湘江公馆,不仅可以观赏水天一色的壮阔景色,更能私藏城市中难得的静谧。凭栏而望,浩瀚江水近在眼前,同时远处岸边的草木也清晰可见,为生活增添更多诗意。

  

       江岸复式豪宅为城市新贵而生
  湘江公馆位于一桥与四桥之间瞰江最佳景观位置,独享藏品级一线滨江,推窗即可观水赏景,外拥11公里湘江风光岸、内享私家主题园林。270°环幕式江景视野,视野之余,格局至上。在家也能欣赏到壮阔的江水,听听江水拍打的声音,看看江面上漂着的船只,在湘江风光带晨跑,闲暇江边垂钓……俯首瞰江,仰首摘星,也许是可遇不可求的居住胜景。
  湘江公馆坐落天元区最繁华的长江景,云开观树色,江静听潮声,日益的滨江土地,给业主增添一丝高贵;极具人性化设计的江畔风情,让生活从容有度;豪宅品质价值,在繁华城央,不彰自现。
  湘江公馆复式大宅,深刻理解人士对配套资源、隐私安全、细节体验等方面的要求,以塔尖产品格局,为城市顶尖阶层升级居住体验、对话世界,与城市共繁荣。湘江公馆建面约370-405㎡复式豪宅,城央席位,静待株洲城市的青睐。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