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株洲低温阴雨寡照 可这个区域却大热...

发布时间: 2019-02-21 09:39:4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首下雨版的《那些年》在这个雨水充沛的2月在网络悄然走红,唱出了很多主株洲人的心声,“那些年错过的大雨,2月份全部还给你,好想告诉你,今天、明天都有雨,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还是雨,下一个月还有好多雨。”

  从今年冬季以来,太阳就开始罢工,难觅踪迹,有人戏称这是史诗级天气连续剧《流浪太阳》正在株洲“上映”,主演——冷空气、暖湿气流、阴天、雨天轮番出场,精彩不断。

  网友们更是苦中作乐,自创《流浪太阳》宣传词:“内裤上百条,晒不干一条;衣服晾不干,亲人泪两行。”可见连续的雨水天气为市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但令人遗憾的是《流浪太阳》这部连续剧还将持续上演。

  据市气象台给出的数据显示,株洲的降雨量突破往年纪录。虽然今年株洲的天气创下新高,但株洲奥园广场的返租也还是依然坚挺。

  品牌保障十年无忧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对于商业的运营,奥园一直走在前列。奥园以二十余年商业造诣精心规划,开启株洲商铺投资新时代。每月返租,十年无忧,稳定租金收益,每月坐收月租。

  城央区位置业优选

  商铺属于耐久价值商品,相比较其他投资产品,具有更多可观性和远瞻性。株洲奥园广场据守株洲城市圆心点,商务中心、行政中心、高端生活中心与休闲中心皆汇集于此,株洲下一个置业焦点就是这里。

  海量人潮商机无限

  株洲奥园广场雄踞神农城央,3km内辐射152个高端小区、30万常驻人口、1000万人次/年稳定消费客群、3000业主自循坏消费,工商业主、公务员、新贵一族聚集地。各消费阶层云集,尽握株洲财富脉络。

  无论到什么时候,关键地段的商业都具有无与伦比的抗跌性和投资价值,这也是株洲奥园广场持续光热的原因。

  株洲奥园广场

  10-66㎡产权创富铺

  即买即租,十年无忧

  限时一口价单位

  买铺即送黄金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