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玥见美好 | 会生长的幸福,藏在用心构筑的品质人居里

发布时间: 2018-10-18 11:49:2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一砖、一瓦都在大师的指挥下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实现与自然生态和谐共存,幸福会如何生长?中建·玥熙台146㎡品质优居,为你解读幸福生活的奥秘。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格局,为家族成员定制欢乐场

家人,是这个世界里与我们最亲密的人,但也是最需要独立空间的人,146㎡南北通透周正格局,极大提高空间利用率,不仅打造阔绰公共空间,更为每位家人划分了私人领地,同时,四个紧密相连的卧室,又为家庭增添无限温暖,推开门,是家庭欢乐,关上门,是独处的小甜蜜。

双厅连接双阳台,让风景住进家中

中建·玥熙台精研人居需求,在客厅与餐厅两端分别连接阳台,既保证了采光通风,也进一步延展了客厅活动空间,让动线集中,无交叉。减少生活时彼此之间的干扰,同时也为住户扩大景观接触面,天空、花园、山林展现眼前,让自然成为家中的“常客”。

厨房置于入户口,细腻的生活乐趣

厨房是生活美的创造室,把厨房设计于入户门处,减少对卧室的干扰,并紧邻餐厅,动线短,便于布菜,阔绰的厨房空间,更是可以让主人尽情发挥。

双卧朝南,把美好风光当做私藏

在中建·玥熙台,每一栋建筑都被“种”在自然之中,10万方园林与远处的博古山公园,是设计者为住户精心规划的景观,双卧朝南设计,大面积采光,不会出现西晒的情况,给了住户更好的享受窗口,一把摇椅、一杯清茗,自然常伴左右,每天收获不同生活灵感。

主卧带飘窗与独立卫浴,尊享生活的私密与典雅

奢华的主卧外,是自然之境,室内则空间阔绰,一应俱全,自带飘窗与独立卫浴,不仅可以提高空间利用率。更能够提升生活的私密性与舒适性,在忙碌一天后,可恣意享受来自设计师的心意。

人性带装修细节,为生活描绘上品质的底色

秉承数学家的严谨和强迫症的执着,中建·玥熙台承袭中建精工工艺,以100个优家全装修细节,全龄便捷功能设计,将生活品质落实到细节,国内外知名品牌入户门,拥有指纹、密码、钥匙等多种开启方式,居家生活更安心。并定制品牌户内门,拥有超强抗冲撞力,居家安全更有保障,对于一个家而言,没有什么正确的设计,只要能发现生活的迷人之处,感受到生活的快乐,便是一个满意的家,一处合适的居所。

纯粹品质生活,用幸福浇灌成长。中建·玥熙台,10月21日,全民玩抽奖,特备惊喜大礼,乐翻周末。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礼献城市更幸福生活,诚邀品鉴。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