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未来的住房市场正向‘三元化’方向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17 12:2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提出要完善促进实物消费结构升级的政策体系。

其中也包括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出台城镇住房保障条例、住房租赁条例和住房销售管理条例。

对此,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从国内房地产发展来看,在‘租购并举’大背景下,未来的住房市场正向‘三元化’方向发展,即商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和租赁住房,用以满足不同的住房需求群体在京的居住需求。

而从长期来看,租赁人群占比不断提升是趋势,尤其是一线和部分新一线城市租赁人群的比例甚至会达到40%以上。

长租公寓的发展将不断提速,未来5年-10年,中国长租公寓市场份额占据租赁市场10%以上比重将是大概率事件,长租公寓万亿元级市场中,龙头公司市值达到千亿元级规模亦值得期待。

同时,除了地方性政策外,住房租赁也极有可能上升至国家法律法规层面,以更好保障租赁双方权益,实现安居宜居目标。”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