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荷塘区株洲中梁建宁檀府新盘认筹已开启 价格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31:5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株洲荷塘区中梁建宁檀府,新盘认筹已经开启,价格值得期待。中梁建宁檀府位于荷塘区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叉处(金山街道办事处对面)。总占地面积8.29万方,总建筑面积25.5万方,容积率2.5,规划有景观高层、小高层和花园洋房,是一个中低密度的居住小区。

目前正在认筹的分别是总高层为33层的21栋和22栋,总层高18层的情景洋房是1栋和9栋。其中,21栋高层中间户为107平,边户为125平,而22栋高层的中间户为107平,边户为118平,两栋高层均为两梯四户。

这次认筹的户型都以现在主流的三房和四房为主,分别为107m²三室两厅两卫、118m²三室两厅两卫、126m²三室两厅两卫、129m²四室两厅两卫。

【关于开发商】

中梁集团于1993年温州成立,2002年进入江苏,2014百强房企59位,2017年全国房企25名,销售规模达到757亿,2021列位全力冲刺3000亿做到行业前15名。株洲中梁建宁檀府是中梁地产集团株洲新项目,也是中梁地产在湖南的第三个项目,位于红旗广场核心商圈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汇处(金山街道办事处 ),中梁建宁檀府是正真传承中国千年院落文化的精髓,为株洲造一个品质院落住区。

【关于小区物业公司】

项目前期选聘中梁控股集团旗下物业公司中梁物业,中梁物业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资产服务、多元化生活服务的综合性物业公司。2017年中国社区服务商综合实力TOP40第39位”、“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成长性10强”、“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竞争力10强”现已布局上海、浙江、江苏、湖南等十省一市,只为中梁地产集团精品项目的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致力于为株洲人民提供前所未见的优质物业服务。

更多认筹信息详请咨询项目专员:①18173305767②13378031972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