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七重“金”喜大放价,倾城钜惠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37:3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建玥熙台金秋十月,继续玩大的!让利风暴红动株洲,购房直减5万,老带新共享10年物管费,更有七重“金”喜送不停!倾城钜惠火热进行中,福利不容错过。

央企实力·品质担当,深耕株洲

中建信和以深耕之心在株洲人居史上,留下了浓重色彩。中建·玥熙台承袭中建信和府台系精髓,细心考究城市人居需求,依托世界500强中国建筑央企实力,以中建五局63座鲁班奖小金人匠心背书,献礼城市更纯粹品质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建筑的足迹遍布国内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着中国房建领域的最高水平,每2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

除却强悍的央企实力,中建信和自身价值也在不断攀升。自2015年起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城市综合运营领先品牌”,更是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湖南省十强榜首!不止于此,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中建物业,也荣登“2018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区域品牌价值TOP10”榜单。依托地产及物业双品牌,中建信和不断拓展城市幸福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宜居地段·新城正脉,咫尺繁华

中建·玥熙台择址武广教育生态新城,承载城市更幸福生活梦想。集区域性商贸、旅游综合枢纽和生态新城为一体的武广片区,是株洲适宜居住、工作和休闲的低碳生态城区。

星月湖风光带一角效果图

(星月湖风光带一角效果图)

中建·玥熙台在武广之上,1200亩山湖景观公园旁,依托高铁的便捷性以及自然环境的优越性,匠心开启城市更纯粹低密优居生活,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社区。

全立体交通枢纽辐射区,三条城市主干道环抱,距株洲高铁西站仅2公里,繁华咫尺间,进退皆自如;拥揽三大城市级商圈,满足关于生活的所有想象。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低密优居·精工匠造,纯粹住区

中建·玥熙台以建筑科班底蕴,荣获63座建筑领域最高奖项——鲁班奖的建筑硬实力匠心精筑。规划2.5低容积率、19%的低密度、约128米超宽楼间距,筑就一个43万方全龄悦动生活场。项目坐拥10万方园林景观,春华秋实,四时景异。精雕细琢户外绿意空间,打造5重景观层次,6棵树主题园林,幸福与绿意共生长。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注重精品打造,秉承质量重于泰山,以万千工序,精研产品细节,打造全装修阔绰优居。

中建玥熙台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中建玥熙台以社区为纽带提供各方面配套设施和人性化服务,让居住其间的每一位家人,都能感受到纯粹生活的乐趣,打造株洲品质人居新标准。

中建·玥熙台正乘着让利风暴的热势,在城市迎风稳步前行,七重豪礼福利大礼包,席卷着城市每个角落,时间从来不等人,截至10月15日的倾城钜惠,等你来抓住!10月13日-10月14日来访中建·玥熙台,更有精致冷餐、惊喜大抽奖让你一次嗨个够!美好即将抵达,敬请期待!

博古山公园旁,中建玥熙台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

中建玥熙台置业热线:400-819-6527转901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中建信和宣传图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