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株洲买房子哪里好 认准这几点准错不了!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38:4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在不管是已经买了房的还是没有买房子的人,其实都想是要一套具有潜力有升值空间的好房子。但事实上呢,套用网上曾流行的一句话,“道理我们都懂,依然就是买不到心仪的好房子。”那么在株洲买房子我们该选哪里好呢,只需要认准以下这三点就可以了。

1756237716025.jpg

每一套房子是否有保值甚至具有升值空间,首先要看它的地段优劣、然后它的交通便利的程度、位置是否处于重要的产业规划区域。那么如何具体要怎么辨别呢?

一、选择交通站点周边的房子

一般关于提到交通便捷就有许多人就会认为市区里的房子才是最便捷的,这话也没错。但是市区房价房源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也一言难尽。那么我们也可以把眼光投放在发展的新开辟大道附近或者是重要的交通站点附近。比如说可以选择在城轨站附近,或者是未来地铁规划站点附近等。

timg.jpg

在株洲现有长株潭三城的城轨,该城际轨道大大的缩短了株洲周边的城市距离。让来往长沙湘潭地区的人们来说更加便捷。其中株洲境内就包括了九郎山站、田心东站、大丰站、株洲站、株洲南站五个站点。

而未来地铁也还在规划当中,线路也已经规划好。株洲地铁1号线连接株洲西站和云龙示范区华强综合枢纽,全长:32.1千米 ,全程经过株洲西站—长江西路—神农大道—泰山路—天台路—车站路—新屋街—新华西路—桂花路—云龙大道西侧规划路—云龙大道—华强路-华强综合枢纽。

二、选择新开发的地区

 随着城市的发展,势必都会开发城市周边区域成为新开发区。其实所有的房地产开发商在拿地之前都会考虑该地的发展趋势,新开发区道路的车道也会比老城区更加的宽。但是前期生活配套设施相对也会落后,但随着发展配套设施也会随之跟上。在株洲目前就包括了一些新开发主要包括了依托高铁的发展形成了天元区武广新城、株洲云龙示范区、禄口区等等。

三、选择城市周边品牌房

买房子许多人也认为就要选择大的开发商,毕竟大品牌开发商资金充足,可流动资金也就更加充裕,能够有效避免烂尾楼情况的发生,也能减少土地搁置的时间,对购房者的前期资金安全和居住品质有保障。其次大品牌开发商的企业文化品牌口碑的也是在行业内佼佼者,对于房子以后的售后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保障。中国已经形成不少知名的房地产品牌,如:万科、碧桂园、恒大、保利等这类大品牌开发出的房子。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