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株洲庐山恋小区一会所趁国庆建违建阳光棚

发布时间: 2018-10-08 11:17:04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7日,株洲庐山恋小区有业主拨打晚报新闻热线28829110反映:有个老板租了我们小区的会所准备做经营,趁着国庆假期,在会所楼顶违法建设了一个钢结构的阳光棚。

经过晚报记者核实,该事件具体情况为:

10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庐山恋小区会所看到,该会所共有两层,正在进行装修。在会所楼顶,一栋钢结构的棚屋已经搭建起来,高4米多,占用了楼顶大面积的区域。

该小区业委会及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违法建设棚屋的是会所的租户,于10月3日开始施工,为了避开物业人员的阻拦,从会所临街的路面上将钢材用吊车吊到楼顶。10月4日运材料从小区门口进入时,才被发现制止,但租户最终还是偷偷将棚屋搭建起来了。

“他们是利用国庆放假没人管,抢建而成。”一名业主说,该会所楼顶违法建设的建筑物侵害了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还会带来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找到当事人侯先生。据他介绍,会所是他租赁,准备用于经营茶馆,楼顶的钢结构棚屋主要是用于防雨、隔热,“确实是国庆节期间搭建的”。

记者将情况反馈到天元区治违大队,据工作人员回复,10月8日执法人员将会到现场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