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国庆长假从外地返乡置业的朋友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28 17:34:1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了,当时全国上下举国欢腾。到如今,还有老一辈想起当时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仍旧会红了双目,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不忘为祖国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新中国成立距今已经有69年了,走过多少风雨,越过多少荆棘,经过多少变迁才有今日的繁荣昌盛中国。69年后的今天进入了国庆倒计时第三天,三天后不仅是祖国的生日也将是7天长假的开始。

由于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当初不少落后的城市现如今也纷纷焕然一新,引得不少多年在外打拼的朋友动了返乡置业的念头,国庆7天假期恰好给了这些朋友一个充足的看房时间,同时也能享受到开发商为庆祝祖国生日到来举办的优惠活动,那么国庆长假从外地返乡购房的朋友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根据有多年卖房经验的置业顾问蒋女士称,其一:国庆看房人比较多,不仅仅是外地朋友会来看房咨询,本地购房者也会趁着优惠活动前来咨询,各个售楼部通常都会呈现人潮拥挤的状态,外地返乡置业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及身份证,以防丢失耽误返程。


其二:由于外地返乡置业的朋友对本地的发展不熟,千万不能仅听置业顾问的说法便盲目付定金,当你认定合适的时候需要从更多渠道获取信息,比如:小区业主、周边居民、相关政府部门、自身观察等。

其三:交通不熟带来的麻烦,很多返乡置业的朋友对家乡仍停留在很多年前的记忆力,随着家乡的发展,对家乡的交通感到陌生。所以希望自己备好地图、选择安全正规的交通工具,对于来源不明的车、人提高警惕。

其四:买房是大事,不要过于心急。很多返乡置业的朋友对楼盘状况了解还不多,便因为活动到期、房源不多等问题匆匆付款,之后随着了解的加深觉得楼盘其实并不合适,又要退款,耽误时间不说,还影响心情。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