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分析:买房户型问题真的需要那么重视吗?

发布时间: 2018-09-27 17:29:1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的朋友十个有七个会注重户型的朝向等户型设计问题,也会很多人会因为户型设计问题放弃所有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最终寻寻觅觅,错失好的购房时机,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户型的问题。

那么买房户型问题真的需要那么重视吗?

其实,我们完全不需要如此重视房子户型的问题,当房子的价格、位置、配套、环境、物业等各方面都达到了你满意的标准时,户型设计问题往往没那么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市场上的楼盘项目虽然多,但是找到符合能体现出房子价值关键的楼盘项目已然不多,如果因为户型不合理的问题便另择他处,我们先不说是否能够找到合适的房子,市场变化万千,如果错失了良机,岂不因小失大。

难道户型不合理我们就这样算了?明知道别扭也将就?买房子本来就是喜事,如果因为户型不合理而时时感觉到别扭也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们可以去改善它、完善它,把它改变成我们能接受的户型。

比如,阳光不够我们可以在设计方面动点小手脚,采用大景观无遮挡的玻璃窗户及白色墙体来增加屋内的光线,阳光过大,我们可以才能遮阳效果好的窗帘。布局不合理,我们完全可以在装修的时候拆掉除了承重墙以外的墙体合理布局一番,可以说,好的装修设计甚至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所以说,当我们遇到各方面满意而户型不满意的房子的时候不要操之过急,我们完全可以在装修上多费一些功夫。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楼盘项目,挑来挑去,最后反丢了西瓜捡到芝麻。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