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湖南楼市再掀波浪 年底前全面打击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9-26 17:30:4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18年的湖南楼市可谓是在全国出了“风头”,继前段时间的风浪过去后,近日湖南楼市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浪潮,此次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司法厅、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九部门联合联合对外发出通知,将更加全面更加严厉的打击房地产违法违规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

据通知了解,从通知发布当天起至2018年年底,湖南省将启动打击房地产乱象的专项行动,除了常见的虚假广告、“阴阳合同”、房地产“黑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这次变相实行价外加价及提供“首付贷”等投机炒房行为也被列为了此次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对象。

此次行动将会对湖南全省所有在售的、在建的楼盘项目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进行一个全面、彻底的巡查行动,从这样一个大规模的行动来看,我们可以感受到湖南省政府对于房地产乱象的厌恶及整顿的决心。

除了大规模的巡查行动,此次还将专门设立投诉举报热线,让遇到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市民能够有一个快速的投诉通道,不再有苦难言,助长房地产市场的歪风邪气。

本次对巡查及群众投诉所确认的违法违规行为将建立台账、严厉处罚,坚决严惩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及违法违规行为的房产公司,为湖南人民创造一个文明、有秩序的房地产市场。


小编寄语:房子是中国人眼中的“安稳家”,中国古话成家立业,成家在前,立业在后,可以说是从古至今的一个理念,所以说房地产市场是否平稳和人民的幸福值息息相关。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湖南人,看到政府设身处地的为人民幸福值着想,由内心感觉到骄傲!同时也祝愿我们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湖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