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湖南适合居住城市不是长沙 而是周边的株洲

发布时间: 2018-09-25 14:01:3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因为位于我国的中南部、长江母亲河的中游南部,及中国古代宋朝划定为荆湖南路而得名“湖南”,每每提起湖南的城市,大家往往只会想到我国著名的娱乐之都同时还是湖南的省会—长沙,可是论湖南适合居住的城市,因属长沙周边的株洲

株洲早称“建宁”后又名为“槠洲”,株洲之名定于公元1190年南宋绍熙元年,一直沿用至今,有着非常身后的文化底蕴,身为炎黄子孙的始祖炎帝神农氏安葬在株洲炎陵县。这个城市总面积有一万一千二百六十二平方公里,株洲市区内划分为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芦淞区、渌口区五个区及一个云龙示范区,这个城市风景秀丽,有着许多著名的景点。

株洲紧邻湖南省会长沙,东边接壤江西省区域,南边可达郴州、衡阳湖南两市,西边与湘潭市紧紧相拥。株洲还拥有国家多个荣誉:国家绿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从这些称号我们也能感受到株洲的宜居度。

株洲沿江风光带是株洲著名的景观之地,全长11.3公里,把江边的山、港湾、寺庙等景观资源结合起来,形成极具特色的风光带,将会打造出“一江两岸十景”的株洲地标性风景佳地,河西人工沙滩地带更是市民喜爱之地,夜晚随处可见放风筝、散步、嬉闹的市民。

面对犹如“天价”般房价的大城市,多数人都不会有过多归属感,房价往往也是宜居城市考核的要素之一,从2018年8月份湖南城市房价来看,被列为湖南仅有的两个三线城市之一的株洲,房价在湖南13个地级市房价排名第五,这也是它宜居的理由之一。

面对有着房价优势、文化优势、景观优势的株洲,被列为湖南适合居住的城市实为应当,同时我们也祝株洲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