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在株洲买房并不是要看哪个区好而已

发布时间: 2018-09-25 08:48:4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大家总认为,买房一定要选好市区有发展空间的楼盘。这个话是没有错,但是在株洲买房不仅仅单纯看哪个区好,更重要是要从自己买房需求为主。毕竟买房是用来住的,则要考虑家人的需求,若家中有即将要上学的子女来说,购买房子就要考虑楼盘周围教育资源为主选择区域。

现在许多楼盘都有会自带幼儿园,附近也有规划就近入学的小学中学的资源。而在株洲目前两大热门教育资源丰富的区域就要数,株洲天元区武广新城板块与株洲云龙示范区。

株洲口碑较好的名校就数株洲第二中学了,该校区在2014年4月整体搬迁至天元区武广新城教育版块。随着市二中搬入,市二中附小 、市二中初中部落地,以及优质民营教育资源的引入,目前教育板块已经逐渐成型,武广新城将汇集株洲市小学、初中、高中等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株洲市“一站式基础教育高地”。

在株洲市新建设的云龙示范区教育发展来看,自云龙区与长郡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创办“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该校区总投资10.6亿元,能容纳小学、初中共5100个,其中小学60个班、初中48个班,分别是2700个和2400个。目前,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已经启动建设,2019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在株洲买房哪个区好这个问题来说,也许别人嘴里的答案对于您来说并不是同样适用。所以这边买房还需要回归自己的内心,按照实际条件需求具体分析再选择对于您来说株洲最好的区。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