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在株洲为孩子买房值得吗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11:5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关于教育这个恒古不衰的话题,不管在哪个时代一直也是每个家长必须考虑的课题。自古就有孟母三迁的典范,如今更是每个家庭为了给孩子,竭尽全力也要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氛围。那么在株洲为孩子买房,你觉得值吗?相信每家庭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现如今每个家庭对教育这件事尤为的重视,据网上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农村地区校外支出占比为16.6%,而城镇地区校外支出占比达42.2% 虽然城乡之间有些差距,但也不难看出教育支出在我们现当代多数家庭总支出中占比也越来越多。

当然这种现象也源于中国几千年来的教育传统的教育价值观,重视教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的收入的提高。促进了家长们开始对子女的教育投资。从子女准备要入学前,就开始考量学校的教育资源实力。不仅仅只满足于日常上学学习,课外各种兴趣培训班都让孩子参加学习,为培养一个全能型的孩子也是家长们乐意投资的一部分。

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好的教育资源,许多家长也开始规划选择在教育资源好的地段买房。那么在株洲是否买了房子后子女就能入学读书呢?


根据了解到在株洲买房子女上学(九年义务教育)教育部是按照就近入学的政策,所以买房之前要查好,该楼盘是属于哪个行政区。该楼盘是否属于要就读的学校的范围内。以上这两点都没有问题的话,那您只要确定户口所在地在您所购买的楼盘地址就可以入读上学了。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