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明年限竞房集中进入市场,市场局势会更加恶化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02: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自6月初北京第一批限竞房项目开盘入市,到现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18个项目会集入市,供给房源近万套,大都散布在北京五、六环之间,多数项目去化不理想,这也体现了区域性的供需矛盾。

据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计算,现在共入市18个项目9826套住所,网签率只有19.6%,即使算上所有项目的实际出售,已经入市项目平均去化也不足四成。“在北京严厉的调控下,北京限竞房进入卖不完的时代。”他说。

不过,说当前市场的房子不好卖也不准确,由于总成交量是增加的。北京过去每个月新房成交都在2000套左右,8月份更是成交了4000多套,全部是限竞房,这说明了市场的购买力是还在的只能说供给量集中放大,购房者可选空间比较大,市场分化比较明显,有些项目卖得欠好,有些项目则卖得挺好。

去年房企对本年市场的预期还比较乐观,没想到本年房地产调控如此严峻。一位房企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市场全体比较冷淡,大多房企都感到有压力,特别是北京近期调整公积金方针,对购房人影响非常大。限竞房市场比较为难,位置欠好的项目出售的确困难,但是由于政府限价,大多项目赢利空间有限,也没有什么降价空间,只能耗着。

未来跟着限竞房的大量上市,这种供需市场压力会逐渐加深。本年对房企来说是成交有一定保证的一年,下一年市场形势会愈加恶化,由于下一年才是限竞房大量集中入市的年份,相似的产品、附近的价格、供给大量集中,房企将面对更大的竞争压力。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