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拉开大幕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5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9日下午,伴随着2018年雄安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的主论坛结束,以“超低能耗建筑标准、技术体系及实践”为主题的二分论坛拉开大幕。

该分论坛由中国中铁承办,落地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电影院2号厅。厅内座无虚席,嘉宾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150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积极参与。

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进一步加强对绿色、智能、创新城市建设运营模式研究,更好地了解世界前沿环保节能材料和技术工艺标准,打造“雄安质量”,积极稳妥推广超低能耗、可循环利用的建筑方式,“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应运而生。

“超低能耗建筑标准、技术体系及实践”作为其分论坛,旨在汇聚全球超低能耗建筑前沿技术先进理念,借鉴国际成功经验,分享超低能耗建筑成功案例,展望国际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探索建筑科技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