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房企品牌意识越来越强,注重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4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随着房地产行业逐步发展成熟,品牌企业持续保持抢先优势,品牌超额收益亦完成稳步增加,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也完成稳步集中。从2014-2018年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来看,大多数企业品牌价值均出现稳步增加的态势。数据显示,品牌50强和20强企业的品牌价值均值坚持持续增加。其中,品牌50强房企的品牌价值均值由2014年的101亿元上升至2018年的167亿元,平均年增加率为13.4%。

从各队伍品牌价值区间散布来看,50强房企中,第一、第二队伍企业数量添加,占比较上一年均有提高。品牌价值在200亿元以上的企业占28%,数量为15家,较2017年添加了5家,队伍内企业品牌价值均值为289亿元。品牌价值均值在100亿元和200亿元之间的第二队伍有22家,占比为42%,较2017年添加了2家,品牌价值均值为142亿元。品牌价值均值低于100亿元的有15家,占比为28%,品牌价值均值为72亿元。从近5年来看,企业跟着品牌年纪的不断堆集,品牌价值稳步增加,第一二队伍的品牌房企持续扩容。同时,优异品牌房企持续稳步抢先,且越来越多房企经过良好的产品质量及服务创新完成了品牌价值的大幅提高。

测评报告指出,随着房地产行业步入下半场,品牌成为重要的竞赛力,房企的品牌意识遍及增强。房企的品牌建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部分房企有意识地建造自己的品牌,行业出现了一些品牌特色明显,知名度、美誉度高的强势品牌。中小企业也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定位,行业品牌建造出现梯度分化。

一方面,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进入内容为王的新时代,品牌房企更多践行有质量的增加,注重产品质量、内容和细节。房企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质量提高,并导入服务,以提高品牌影响。另一方面,因质量问题、安全事故而引发的房企诺言危机日益凸显,产品质量、质量安全逐步成为房企品牌的试金石,而日益引起注重。

测评报告还指出,品牌是企业重要的竞争力,特别是在调控时期,粗豪式粗野增加渐行渐远,竞争日益激烈,品牌成为房企识别和价值发明的重要资源。高价值的品牌,不只意味着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更意味着在融资、土地、人才、协作等资源获取方面的议价能力,带来超量的附加价值。因而,房企品牌意识越来越强,企业愈加注重本身的品牌影响力,进行品牌定位,同时赋予企业品牌内在,塑造品牌形象,完成价值传递,以提高房企竞争力。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