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经世龙城】今年中秋佳节 想不想换一个玩法

发布时间: 2018-09-20 17:17:3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是否每年过传统中秋佳节大家的玩法都一样,赏月、赏花、吃亲朋好友赠送月饼?今年中秋是否要来点不一样的玩法呢?不如来经世龙城,为家人亲自制作DIY月饼。让家人这个佳节过的充实又别具心意吧!

经世龙城邀请了专业级的月饼制作大师亲临现场教您如何做一个专属自己喜爱的味道月饼,让您与家人孩子体现制作中国传统美食带来的乐趣时,同时也能促进亲子互动一起完成中秋美食。

敢问您们心不心动?想不想参加经世龙城举办的中秋DIY月饼节?给自己与家人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佳节?

如何参加活动?将下方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征集20赞,即可免费参与DIY活动。活动名额有限,仅限前100组!

活动时间在中秋假期9月22号本周星期六,地址位于天元区黑龙江路与栗雨路交汇处(经世龙城营销中心)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咨询项目专员:①18107418957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