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8月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扩大 销售面积增速放缓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1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据央行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新增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1.28万亿元,同比多增约1834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添加7012亿元,其间,短期贷款添加2598亿元,中长期贷款添加4415亿元。

 

 对此,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表示,8月份居民中长期贷款保持平稳。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当月居民贷款占新增信贷的比重持续回升至54.8%,仍属偏高水平。另外,1-8月份居民贷款余额增速达18.5%,高于全体信贷余额增速5.6个百分点,反映当时房地产市场虽然有所降温,但仍处高位运转状况。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表示,8月份住户部分新增中长期贷款4415亿元,与前两月接近(6月份和7月份这一数据分别为4634亿元和4576亿元),且相比去年同期下降,因而这一指标不能表示“升温”。

 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研究员范若滢表示,细分来看,住户部分的中长期贷款主要是房贷,8月份添加4415亿元,比六、七月份是少增的。这说明从环比来看,居民房贷其实这几个月是下降的。受差别化信贷政策影响,一线城市限购限贷办法十分严厉,履行比较到位。未来仍需持续加大对房地产信贷业务的标准整治,重视部分二、三线城市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楼市的状况。

 夏丹表明,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来看,8月份新房二手房价格同比、环比都在上涨,涨幅还有所扩展。但出售面积增速却有所放缓,现在楼市用量稳价升来描绘更为恰当。  近期,各线城市房价的改变值得重视。其中,热门城市是一贯“重点盯防目标”,信贷政策已然很紧,更紧的办法可能在加大额度管控、放慢贷款节奏上;三、四线城市中也不乏受溢出效应影响热度上升较快的,且8月份表现抢眼(房价环比领涨,同比增幅扩展最快),因为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并未限购限贷,必要时不排除会跟进实施。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