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老人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35:4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如今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除了孩子长大出息了给父母买房提升父母的晚年生活品质,老人自己买房养老也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那么老人买房或者是给老人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中泰财富湘江1

需要注意事项一:周边生活配套

老人不比年轻人爱在外面吃饭,通常他们都是自己做饭,再加上老人体力有限,不适合长时间或长距离的行动,所以在老人住房的周边买菜及生活用品方面必须要方便。

中泰财富湘江2

需要注意事项二:楼层选择

对于楼层方面一定要选择低层,毕竟我们无法完全避免停电等状况的发生,老人腿脚不便,一旦遇到突发事件,住在低层可以减少突发事件对生活带来的影响。

中泰财富湘江3

需要注意事项三:小区周边环境

小区周边或小区里面的公园等休闲场所是老人晚年生活最重要的区域之一,他们往往能在这些休闲场所找到志趣相同的朋友,比如:下棋、跳舞、乐器、太极等等活动,不仅如此,绿色景观也能大大的提升老人的精气神状态。

中泰财富湘江4

需要注意事项四:小区安全问题

小区安全问题非常重要,有部分的坏人就爱盯着老人和小孩这些无反抗之力的弱势人群,像随意可进出的小区或是人车不分流的小区会让老人随时处于危险之中。

中泰财富湘江5

需要注意事项五:物业服务问题

物业服务一定要细致贴心耐心,老人在理解与听力方面难免会有点迟钝,这个时候遇到问题就需要物业人员的耐心温和的与之沟通了,如果物业服务不好,老人家容易激动从而引发身体疾病,所以千万不能忽视物业服务问题。

中泰财富湘江6

需要注意事项六:周边是否有医院

老人身体状况容易出现问题,周边需要有医院,以便及时能够送至医院。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