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中建国际2.2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旧楼 颇具重建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37: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8日消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或相关人士收购位于香港九龙何文田站附近的15号至21号旧楼,暂已斥资约2.2亿港元,购入19个商 住单位的七成业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批旧楼位于九龙红磡山谷道15至21号,其中山谷道15至17号属于8层高旧楼,楼龄54年,而比邻的山谷道19至21号则属4层高旧楼,楼龄约61年,与何文田站仅一街之隔,颇具重建价值。

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上述两幢大厦合共19个商 住单位及天台,于上月中开始录得成交,当中铺位收购价约2900万至3130万港元不等,至于住宅部分,普遍收购价约816.3万至1216万港元不等,19个成交单位总值约2.2亿港元。

据了解,该批单位的登记买家是AUSPICE INVESTMENT LIMITED,该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董事包括周勇、孔祥兆等人,前者为中建国际主席,后者则为该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